Service

植髮植眉手術

*** 診所24小時服務專線: 0980005575 ***

植髮

髮量稀疏是中年男人最在意的問題,因為髮量稀疏看起來總是比實際年齡要老,在植髮手術不斷的進步,能夠提供禿髮者更自然的髮型,不再需要奮力的塗抹生髮水,或是必須戴著密不透氣的假頭髮,告別禿頭的困擾,展現年輕風采!

植髮技術是將週邊頭髮的髮根,移植到沒有頭髮的額部或頭頂,而被移植過去的髮根可在新的禿髮部位繼續生長,藉由分配頭髮的密度,達到美化的目的。頭髮移植手術可改善前額髮線後退,額部或頂部頭髮稀疏情況。

手術過程先從後枕之位置,取出所需之頭髮皮塊,然後縫合。而取出之頭髮皮塊,會在顯微鏡下悉心切割出一根根頭髮,然後植於需改善之位置,待2至3個月會長出新頭髮。


植髮作用原理

植髮是將後枕部的毛髮,利用手術方式取出帶有毛囊的頭髮,轉植到其它禿髮部位。植髮是一項安全的手術,只需局部麻醉;植入的是自己後枕部不受雄性荷爾蒙攻擊的永久毛囊,在前額或頂部的髮根上有雄性荷爾蒙的接收器,雄性荷爾蒙可抑制它的生長,而在後枕部的髮根上沒有雄性荷爾蒙接收器,它被移植到禿髮部位後,仍可保持它不被雄性荷爾蒙抑制生長的特性長期存活。植髮區在植入後三個月會慢慢長出毛髮,一年後就具規模穩定生長 。

治療次數

大多為2次,隨個人要求的濃密程度及個人的的髮質而定。髮徑越細,頭髮密度越稀者需要的次數越多。

術後注意事項

7天內
植髮區會有紅腫現象,1天後開始結痂 。
‧植髮區毛囊需小心照顧。     
‧可以正常睡覺,不用擔心壓壞傷口或毛囊。    
‧避免劇烈運動。 

8-14天
水腫及植髮區紅點消退,植髮區結痂更明顯。
‧植髮區毛囊已較穩定 
‧植髮區的結痂,可以用指腹輕輕清除或等它們自然脫落。

15-30天
可以洗頭但建議以指腹輕輕按拍不可搓洗,吹風機吹頭髮溫度也不宜太高

6個月內
植髮區頭髮已開始生長。
不需特別照顧,正常起居,等待初步頭髮生長成果。

9個月
外觀:植髮區有初步的生長成果,大約 70% 的頭髮都已長出

12個月
植髮區大約 90~95% 的頭髮長出

***植髮手術過程示意圖***

植髮技術是將週邊頭髮的髮根,移植到沒有頭髮的額部或頭頂,而被移植過去的髮根可在新的禿髮部位繼續生長,藉由分配頭髮的密度,達到美化的目的。

『  * 免責聲明: 使用者分享皆屬個人案例並非保證效果,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