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水滴型果凍隆乳手術

*** 診所24小時服務專線: 0980005575 ***

水滴型果凍義乳

共有12種基本款, 根據種3種尺寸長度 (height), ,4種尺寸高度 (projection), 和傳統圓形果凍不同的除了外型不同之外, 所使用的果凍矽膠較硬些, 表面外層是粗糙面也就是絨毛面。

Mentor曼陀水滴是什麼?

Mentor曼陀水滴是風靡全世界的主流乳房植入物,由美國嬌生公司生產,台灣也跟上世界趨勢,於2019引進全新水滴型乳房植入物曼陀水滴(俗稱美人魚水滴)

Mentor曼陀水滴能量身訂做的專屬美乳,為所有女性打造美人魚般的黃金比例完美胸型。讓隆乳不再只追求增大尺寸,更重視從上中下規劃完美乳房外型,全方位考量女性胸部形狀、乳頭定位、身材比例等,提供市面上最完整的169系列規格選擇,打造自然乳房外型及柔軟的觸感。

 

為何需要水滴型果凍呢? 因為傳統的圓形義乳形狀上就是圓形沒有太多選擇, 水滴型果凍可以更客製化的依照各個女性的身材和條件去打造美麗的乳形; 另外更重要的是,水滴型果凍會去” 雕塑” 乳房而不像傳統圓形義乳去” 配合” 原來的乳房, 所以水滴型果凍給了醫師更多武器和自信可以預測手術的成果。

水滴型果凍矽膠和圓形義乳比較起來有兩個特殊的地方:第一, 水滴型果凍必隆乳的手術基本觀念和手術技巧和圓形果凍或水袋是有革命上的不同, 要進行水滴型果凍隆乳手術, 有許多手術的觀念要重新學習,例如水滴型果凍是有方向性的,必須要擺正,剝離空間也要精確不能過大, 否則術後傷口都恢復之後會造成果凍歪斜而形狀不自然, 必須再次手術重新調整,因此手術需要更多時間,另外術後不可用力按摩, 因為可能造成義乳位移旋轉而歪斜; 第二,水滴型果凍義乳提供整形外科醫師更多的形狀大小選擇來滿足隆乳女性的需求, 而且水滴型果凍矽膠的形狀更接近真是乳房形狀, 所以就是更符合人體工學和真實的乳房形狀。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後最大的優點之一就是在上胸部(北半球)的地方不會太突兀 (見上圖), 而形成一個平順的乳房形狀, 另外如果上胸比較豐滿的女性, 隆乳後的乳頭位置也會在乳房最突出處, 形成好看的位置, 而非像在傳統的圓形果凍隆乳中可能會發生乳頭偏低的現象

優點:

  1. 更好, 更自然的乳房外形, 尤其是上胸部會有更自然的形狀, 乳頭也會在理想的位置
  2. 更堅挺的胸部
  3. 減少邊緣可以摸到皺褶的發生
  4. 更低的破裂發生率

***甚麼樣的女性最適合或最需要水滴型果凍呢? ***

一. 很瘦,胸部沒什麼脂肪, 上胸很扁平的女性,尤其是幾乎可以看得到肋骨的輪廓,水滴型果凍可以更精確的調整上胸的外型。 東方女性大多數是扁平身形,上胸脂肪的厚度比較薄,一般圓形乳房植入物植入後,乳房植入物形狀與上胸弧度缺乏過度,因此容易出現明顯球感,而失去了真實乳房該有的自然曲線。特殊水滴型狀設計,提供了更柔順的上胸曲線,將乳房植入物形狀與上胸線條完美融合,因此能展現 出更完美自然的胸型。

. 產後乳房萎縮:產後哺乳、女性激素減少造成的乳房萎縮、下垂,除了影響到美觀,更會影響到平日的自信。Mentor曼陀水滴 不僅能填補乳房空間,也能調整乳房形狀,改善下垂/變形等問題。獨家海洋記憶凝膠III (Cohesive III),安全凝聚力和真實波動感之間取得最佳比例,支撐乳尖達到微翹效果,實現完美乳房型態及真實軟Q觸感,即使植入多年乳房依舊維持穩定型態、歷久彌新。

三  乳頭和乳下緣很短很接近的人: 水滴型果凍可以提供更好的乳下緣的延長

. 管狀奶: 水滴型果凍可以更有效的擴張狹窄的乳房下緣

. 所謂雞胸的胸型

. 左右乳房或胸廓很不對稱的女性: 水滴型果凍有更多大小和形狀的選擇

. 乳癌切除術後的乳房重建: 曾因疾病進行過乳房治療、切除手術者,希望重拾擁有過往健康自然的乳房。Mentor曼陀水滴是台灣市面上唯一取得美國FDA 核可的乳房植入物,有雙份10年美國FDA臨床追蹤研究報告,累計高達19萬女性參與追蹤,全球超過500萬女性使用,是乳房重建的安心首選。值得信賴的安全霧面科技-專利霧面生物絲綢外膜 Siltex ® ,擁有多層次防滲漏結構,細緻霧面表面紋理深淺一致,讓組織親密貼合生長,縮減術後恢復期,不需按摩,術後照護更容易,使乳房擁有自然柔軟的觸感。Mentor曼陀水滴 獨特水滴型狀設計,絕佳的塑形能力,能針對已變形的乳房進行量身定做的調整,完美重現自然健康的美麗乳房。

***什麼人不適合使用果凍義乳隆乳? ***

隆乳前請先諮詢專業的醫療院所及醫師

不適合隆乳的對象包含:

  1. 未達法定年齡的18歲者
  2. 處於懷孕期或哺乳期的婦女
  3. 心理準備不足或期望過高的人
  4. 乳房皮膚或乳腺內有發炎者
  5. 其他重要器官的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凝血功能障礙及自體免疫功能疾病者
  6. 嚴重疤痕體質者如蟹足腫體質
  7. 懷疑乳房有惡性腫瘤者

芙蕾亞時尚診所隆乳中心

以更高規格, 舒適, 滅菌的手術室, 加上高解析度, 高畫質的內視鏡系統和手術設備, 提供安全, 安心, 高精確度的手術品質

全程使用內視鏡達到精準剝離, 傷口小, 出血量少的目的, 讓隆乳手術疼痛大幅減少, 恢復快

隆乳中心有嚴格麻醉生理監控儀器, 高溫消毒滅菌設備, 以及乳房超音波掃描, 更進一步為妳的健康把關, 使手術更加安心

『  * 免責聲明: 使用者分享皆屬個人案例並非保證效果,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 』

案例一

案例二

案例三

『  * 免責聲明: 使用者分享皆屬個人案例並非保證效果,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