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抽脂手術 及 體態雕塑

*** 診所24小時服務專線: 0980005575 ***

當人類意識到自己肥胖時, 最直覺的反應就是想要減肥: 早在1974年, Gorgio Fischer, 這位義大利籍的婦產科醫師突發奇想—是否可以用一種外科手術的方式把身體的脂肪直接拿出來。於是他發明了抽脂手術, 用一根細長的管子,施以負壓加上活塞運動的方式來抽吸出身體內的脂肪, 因為管子口徑很粗 (0.6至1.0公分) 在當時施行抽脂手術有一些疑慮, 最主要的問題在於抽脂時的出血量太多。直到法國的醫師Illouz 和Fournier 在管子上做了一些改良才讓抽脂手變得普遍, 但是還是需要全身麻醉下才能進行手術。抽脂手術問世後的10年, Jeffery Klein 醫師發明了一種”溼抽”的方法,也就是現在普遍所應用的抽脂手術方式, 這種方式是在要抽脂的部位打入充足的稀釋的局部麻醉藥和血管收縮劑, 不但減少了手術中的失血量,也讓手術可以在局部麻醉下進行, 大大提高了手術的安全性。

抽脂手術的技術

抽脂技術歷經三十年, 技術上的變化不大, 而是在抽脂機和器械上有些改變, 有所謂的超音波抽脂機,水刀溶脂機或是雷射溶脂機,不管使用的機器為何, 技術上是有一個共同性, 就是要精確地將要去除的脂肪的部位和要去除的量控制好,而且出血量或者是說組織的傷害越小越好, 這樣才能均勻地雕塑出想要的外形和體態, 也就是說醫師的技術和經驗是最關鍵的因素。

***各種抽脂方式比較**


傳統抽脂

追求勻稱輕盈的體態是夏日婦女追求的美夢, 經過整形外科醫師的巧手抽脂後, 精確地將要去除的脂肪的部位和要去除的量, 如同藝術家一般精雕細琢一件藝術品, 輕而易舉地雕塑出令人怦然心動的體態

雷射溶脂

利用雷射破壞脂肪, 使脂肪被身體吸收代謝掉, 加上光熱特性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實肌膚的效果。有別於傳統抽脂以腹、腰、臀和四肢為主,雷射溶脂還能處理雙下巴、臉部,可以完成精密的細小體雕,悄悄的把妳變美麗。

水刀抽脂

是以水刀分離脂肪細胞,邊沖水邊抽吸,達到瘦身效果。所以水刀抽脂可將大區域的脂肪細胞抽取出來,直接把肥厚的脂肪組織消除。另外脂肪受水柱沖刷軟化,所以水刀抽脂疼痛感低,而且不易有術後凹凸不平的缺點。

術後的照顧

術後要確實穿著彈性衣, 大概要穿兩個月到三個月以上效果才好, 一方面可以幫助消腫, 一方面可以維持已經雕塑好的體形, 術後一週適度的運動有助於恢復和消腫。

***抽脂實例***

***腹部抽脂實例***

腹部抽脂適合腹部脂肪堆積的人, 如果有腹部皮膚鬆弛, 就要合併腹部拉皮手術一起進行, 術後要穿一段時間的束身衣, 一週後開始按摩, 也可以使用遠紅外線治療或是使用體雕儀和電波拉皮儀器讓皮膚緊實和讓淋巴循環順暢

***手臂抽脂實例***

手臂抽脂有時需要頻評估是否有掰掰袖 (蝴蝶袖); 也就是鬆弛的手臂皮膚,需要配合緊膚體雕課程效果更佳

『  * 免責聲明: 使用者分享皆屬個人案例並非保證效果,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 』